close

五月二十三日   星期天   大雨   21~33度  

聽說今天要下豪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現在的房間熱得像烤箱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arshon先生剛好到了適婚年齡

最近一直接到他朋友的紅色炸彈襲擊

幾乎每星期一個  反之在我的朋友裡我算是很早結婚的  算算單身貴族一大把

我覺得在我的朋友裡包括我都會有那麼幾個想結婚的時候

二十歲的時候

那時候還在念大學

之前愛情小說看太多 很多都喜歡『亂世佳人』『一簾幽夢』那種男主角

大都是老少配 兩人年齡差距時歲以上

不想面對出社會的壓力 想要嫁人繼續待在象牙塔裡

我的這個夢想很快就破滅了 可是我倒是有两個真的在二十歲時結婚生子

其中一個生活雖然算不上富裕但老公對他到真的是疼愛有佳壓 

 777.jpg 

下一各階段就是二十五歲了吧

好像二十五歲也算是女生的心結

我現在剛好處在這個年齡 很多朋友都出現了二十五歲恐慌

開始覺得自己不再是小女生了覺得自己應該要快點嫁掉也免身價下降

女生有這心理可能也是男生造成的

好像在男生眼中過了二十五歲就不再年輕一樣

由於這種恐慌如果這時候剛好有男生出現求婚成功率會高

我真的有兩三個同學在這種情況下結婚了

可是過了一年以後好像突然醒悟是的 對於自己現在的婚姻生活百般不滿

因為我提前上學的緣故比很多同學要小一兩歲

所以他們中有兩個到今年已經離婚了 所以囉 衝動是魔鬼

  

再一個階段就是二十九歲了吧

那是一種對二字開頭的不捨以後不再是二十幾歲而是三十幾歲的感覺好像差很多

由於marshon先生比我大一些所以他的大不分朋友都比我大

其中很多女生快三十也沒結婚

聽他們說想結婚的原因是因為孤獨

身邊越來越多的朋友結婚造成自己沒人陪伴

所以也會想要一個人陪伴自己

不過好像他們在過了三十歲之後又逐漸能適應了

可能是學會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了吧

因為我沒到二十五歲就結婚了所以後面的兩種情況都是我道聽塗說的

大家隨便聽聽就好了

222.jpg 

上面幾張是之前和marshon先生去廬山的時候拍的

那裡真的很不錯玩

下次專門寫一篇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