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四日   星期一   晴轉多雲   20~26度

我覺得廬山真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333.jpg 

在古詩裡描寫廬山的非常多 但是最有名的就是那句:不識廬山真面目,只因身在此山中

廬山是一連串的山群 各種樣子的山都有  沿途的攀爬過程是最有意思的

444.jpg 

聽說廬山應該是作為避暑勝地去的

在大陸很多人選擇在七八月的時候去廬山避暑療養小著一陣子

但我比較不喜歡人多 所以我認為二月去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淡季走到哪裡都只有兩個人悠閒又自在

111.jpg 

但是二月的廬山很冷要記得多帶衣服囉

你也可以自由行 自己找住宿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像我身後這種房間提供住宿 其實裡面也是蠻乾淨的

我和marshon先生的時間比較短 只有兩天 要不然還真想租一間房間著上兩個星期慢慢把廬山遊透透

555.jpg 

我們找了一家旅行社 兩天一夜包括住宿 門票 車費 和吃飯 一起兩個人人民幣一千左右

但我們非常幸運的是因為是淡季 玩兩日行程的只有我們兩個

也就是說我們有一個專屬導遊帶我們遊廬山

666.jpg 

因為只有我們兩 行程當然誰我們定囉 想去哪就去哪 真是賺到啦

111.jpg 

第一就是一直爬山路 去的都是最高的山 你可以感覺到『一覽眾山小』

結束後很快就到了黃昏 我們住宿的地方是在一條老街上面 

你可以自由活動逛逛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廬山太大的關係沒辦法全部開發

對我來講反而ˊ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111.jpg 

第二天的行程其實是從日出開始的

但是因為拍的照片都失敗了所以沒有貼圖

廬山這種小型的瀑布非常多 

333.jpg 

下面就是要做纜車先到山谷裡面 

444.jpg 

555.jpg 

第一天是一直爬山 而第二天剛好相反是先做到山谷裡 在自己沿著瀑布一路向下

666.jpg 

向廬山真的是會讓你覺得心胸寬闊的地方

因為在那些偉岸的山丘面前自己真的太渺小了

777.jpg 

這條就是我要追尋的瀑布啦 這算是大瀑布了 但好像是因為冬天還沒完全解凍水量比較小

我沒有很認真在聽導遊講 也可能他本來就長這樣

888.jpg 

這條瀑布可是廬山最常的瀑布了 看上去一點點 但是走到腿軟呀

999.jpg 

下山真的還要比上山難也

不過從不同角度看這條小瀑布還真是有不一樣的風情呢

111.jpg 

總算到了

還是很有飛流直下的感覺吧?!

其實還很多很有意思的地方

因為他自古就非常有名 可以和很多典故連結在一起

但是時間有點久我全部忘光光了

不過

還是強力推薦 廬山--值得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