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日   星期一   陰陣雨   21~26度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結婚

我們這個月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一個婚宴要參加

想起我和marshon先生結婚就沒這麼容易了 

因為兩岸的複雜關係  我們要準備很多文件 而每一份都要分別在台灣和大陸公證 費時又費錢

111.jpg

歷經三個月的前期準備 我們總算手續齊全可以辦理公證了

222.jpg 

在大陸的公證手續是要在民政廳辦理的  因為marshon先生是台灣人 我們也必須專門指定的民政廳辦理

333.jpg

昏暗的走到上有一間門外掛著登記處  這就是我們又辦理公證手續的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辦理量不多 設施很陳舊

444.jpg

經過一系列的表格 宣誓之後 我就在這裡簽下了我的賣身契

和台灣人結婚真的很麻煩 比跟其他任何外國人還要不方便 

marshon先生真的夠耐心去弄那些繁雜的手續 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手續還沒辦完就很多人手續還沒辦完就分手了

555.jpg

這樣我們在大陸算是合法夫妻啦 有一張結婚證書

666.jpg

可是這個背景真的很俗  不知道是不是從七十年代就在有沒有人更換過這個場景的佈置

我想到這個背景真的覺得很搞笑 一直無法停下來 真的很男找到一張我莊重的照片

這樣結婚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到現在我試辦很多證件很不方便

有的時候就會怪marshon先生害的  

他都會用很命苦的口氣說: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補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