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六日  星期一   多雲   19~21度

常常看到一家人走出來都很像

夫妻長得就很像

然後說話的語調姿勢都很像

那到底是因為在一起生活久了就會長得像彼此

還是我們一開始在選擇伴侶時就會自動尋找像自己的那個

或者說人都有自戀傾向 都會喜歡自己同類型的

比如自己是尖下巴就會找個尖下巴

自己是大眼睛就會找個大眼睛等等

我不知道只是好奇

111.jpg  

很多人說我爸媽就有夫妻臉

我跟爸爸出門的時候大家就說我長得像爸爸

我跟媽媽出門的時候就說我長得像媽媽

還有人說他們長得像兄妹

可是他們到不認為長得相像

222.jpg 

這是marshon先生第一次見我爸 他見之前一直很害怕 哈哈

瞧他一本正經的樣子 騙誰呀

不過一看marshon先生長相跟我們家就不是一類的

長得相像容易看對眼用在我們身上應該不適合

不過我覺得現在我和他在一起久了

我們說話的方式越來越像了 常常一起說同一句話

我覺得女生長得像他那樣不好 太大一支了

如果我們會越長越像的話 還是他像我好了

比較秀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