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八日   星期六   陰陣雨或雷雨   26~29度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在台灣沒什麼朋友除了marshon先生可能沒人會送我禮物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給自己買了很多小禮物

我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過生日的呀

但我自己不管幾歲還是想要在生日當天穿新衣服

當然最好是從頭新到腳

拉拉啦拉拉

今天我最大

marshon先生說我今天讓他做什麼都可以

而且保證服務到位

我剛才是了兩次還蠻好用的

我要把我機會多濫用一下權力

今天他都要在身邊好好伺候著~~~

111.jpg 

去年陪我去我小時候生長的地方拍的

那裡有初戀呢 現在那裡都依舊沒變只有男主角換人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