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五日   星期三   晴轉多雲   23~29度

一轉眼來台灣已經一年了

我是在去年的五月五日從上海出發來台灣的

我好像已經逐漸習慣台灣的生活

今天我去給學生上課的時候

有學生問我說:老師台灣會不會小吃很多讓你捨不得離開

我說:如果有就是台灣的鹽酥雞

我會為了鹽酥雞留在台北

只要一聞到味道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買

然後吃完了又超級有罪惡感

以前石牌這邊有一家叫做蒜番天的鹹酥雞

我覺得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退休了呢

突然就關門了

好還念唷

我是那種每天吃鹽酥雞的不會膩的人

可是我很不幸的不是那種吃不胖的人

一到了夏天一份鹽酥雞在加上一份芒果冰沙

哇~整個人就會向氣球一樣的發起來

天那麼快就熱了

我的肉肉呀~~

夏天是男生最喜歡而女生最焦慮的季節吧?

111.jpg 

還是去年過年去看人妖表演時拍的

他們的皮膚都好好唷~~但是聽說他們都活不長~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