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十一日   星期一   多雲時晴   21~24度

很多地點對於很多人都是有特別意義的

每當走過那裡總會有讓人難以忘懷的畫面浮現出來

我和marshon先生認識是從我奉命帶他遊覽南京開始的

所以關於我們的故事就是穿插在各個不同的地點

曾經想過要專門請攝影師幫我們到那些地方拍婚紗照

不過還是由於太過複雜而作罷

只能在來台北前兩個人自己去看看

111.jpg 

認識marshon先生時我就住在這個小區裡面

每次我下班marshon先生都會搭車送我到這裡面

222.jpg 

送我之後還會在裡面走走 這裡現在很多人 但是到了晚上可是空無一人

是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這裡也是第一次告白的地方啦

333.jpg 

那時很怕被家人發現 所以他最多只能站在遠遠的地方看到我上樓

444.jpg 

555.jpg 

最後再到這家韓城吃一次

這算是這裡的LG的員工餐廳了

店內的老闆員工都是韓國人 除了這家真的很難得吃到比這更好吃的韓國料理了

這算往事只能回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