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日   星期三   陰時多雲轉陣雨   20~23度

很多人常常會希望回到孩提的時候

為什麼呢?

是因為如果自己還是個孩子

便可以自我欺騙的說

等我二十歲我就可以~~~~

等我三十歲可以像xxx一樣有錢

等我三十五歲就可以向xxx一樣有自己的公司

~~~~~~~~

我們有好多時間可以期許

問什麼不夠好都可以說是年紀還小

可是時間在流逝

我們越來越對自己感到失望了

因為我們過了那些年齡

可是我們還是一樣的平凡

我們不願承認

只想逃避 把自己埋首在無聊的工作和繁瑣的小事中

有一些人就選擇生個孩子

把自己的期望全部加註在孩子身上

111.png 

 

222.png 

在和marshon先生一起去紫金山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姿勢拍照 可是在也做不回之前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