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八日    星期五   晴   26~29度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男生會在約會想要帶女生去動物園?

童心未泯嗎?

熱愛大自然?

有研究精神?

性格內向?

我不知道但很好奇

不過女生對去動物園好像不是那麼有興趣

之前有兩個朋友跟我說接到男生邀約說去動物園

先稱他們是A小姐和B小姐

A小姐接到男生的第一次單獨約會就是去台北動物園 

第二次是在上海動物園

兩次過後A小姐好像在也不想和再這個男生約會了

因為他覺得動物園的感覺並不好

不適合約會 太陽大 也很累 他覺得很無趣

所以也不想和他在近一步接觸了

B小姐是在幾次約會後被約去動物園的

之前還覺得男生不錯

溫文而雅

可是在去過動物園之後

覺得男生有點幼稚 不夠成熟

我不清楚是因為去動物園讓他感覺不好

還是剛好在那個時間點女生近一步了解男生覺得不適合

總之我覺得男生約會女生地點跟第一映像還蠻重要的

動物園這個地點可是要慎選呀

可能每個人心目中會有個約會的浪漫幻想

而在動物園的約會不太符合大部分女生的幻想

哈哈 我在說什麼呀

我沒有遇見過約我去動物園的男生還蠻好奇的

這是2008年三月中在上海動物園拍的 

一直很想去野生動物園的沒機會  就是人被關在車子裡看動物的那種

不過我跟MARSHON先生倒是剛好相反

每次都是我要去的 MARSHON對動物園是一整個興趣缺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