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八日   星期二   多雲時晴   22~30度

影像161.JPG 

聽說有人想看我現在的樣子 之前都po的是我一年多前的照片了

在台北一年多的我現在可是淑女很多呢

奉上素顏照一張啦 現在長髮飄飄了吧

sonysr35-1.jpg sonysr35.jpg  

這就是marshon先生送我的結婚禮物之一啦 sony sr35

當時市價可是近五萬呢 不過又結婚當籌碼還是讓marshon先生給我買了

她已經陪伴我一年半啦 所以在這裡我要好好表揚她 

我的小粉紅呀

是她陪我度過了那些在台北孤單的日子

我的小粉紅呀

把我從一個電腦白痴變成一個電腦花痴

我的小粉紅唷

我愛她勝過我手上的鑽戒唷

我的小粉紅唷

總是可以把我拍的美美的

拉拉啦拉拉

還有好多一時想不起來了

不能誇太多 她會驕傲的

不過他的攝像頭  真的還不錯用

像上面的照片都是用這台拍的呀

他很容易可以拍出夢幻的感覺呢

不過marshon先生嘲笑我說

那是因為像素太低的關係

他總是這樣無情的打擊我

影像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