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三日   星期二   小雨   16~22度

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還是會期待被求婚的情景吧

可是總覺得現實生活中很難遇到

我跟marshon先生之前已經有婚約了

也沒有特別的求婚 但好像就這麼自然而然的要結婚了

多少有些遺憾

可是總不能跟marshon先生說:你要和我求婚唷

這樣討來的感覺好像有點不太對

可能是我們之前經歷了爭吵 分手 

這分離半年之後的會面讓我去機場接他的時候竟然有些緊張

他就這樣從出口推著行李走出來

我好想飛奔過去但不知道怎的突然害羞了起來

真不像我的作風

QQ截圖未命名.jpg 

marshon 突然把推車停放在一旁

拿出一速捧花送給我『是金莎巧克力做的』

QQ截圖未命名1.jpg 

我那天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接過花臉一下子就紅得跟豬肝一樣

不好意思的撲到marshon先生的懷裡

一速花就有這效果你看他笑得多得意 

QQ截圖未命名3.jpg 

這時候他開始說驚人的話語了:我要跪下來像你求婚唷~~

QQ截圖未命名4.jpg 

掏出準備好的婚戒他要下跪了

阿阿~~不要啦

我這個沒用的傢伙居然阻止他了

因為機場實在人太多了

我真不知道那天是哪跟神經搭錯了一點都不上到

情急之下我就說:不要跪啦~~我願意

QQ截圖未命名5.jpg 

我就這樣簡單的被套住啦

還附送香吻一個

看來mashon先生也是很緊張的呀!!

瞧他額頭上那麼大的汗滴

QQ截圖未命名6.jpg 

他拿出剛才一直在偷偷錄影的攝錄機

哀哀 果然是不打無準備之仗呀

我真是個好騙小朋友

就這樣開開心心把自己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