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五日   星期四    陰陣雨   13~15度

大部分人都有把自己英雄話的情結

我也不例外

就是說爸爸媽媽希望我做的事我就一定要順從

然後如果不照他們的意思他們就活不下去了

我的工作需要我

好像沒有我公司就會停止運轉

朋友總是有大小事需要我

久而久之好像你不幫他就是陷他於不義

當我們看到最愛的親人渴求關愛的眼光

就不忍心把那些他們不希望我做的事情說出口了

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希望呀

總是有相互衝突的時候

總是要有所選者

除非你是聖人

因為當你為了他們沒有做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時候

累積久了就會變成埋怨

等到你日後生活不幸福就會責怪

他們覺得莫名其妙呀

只會說:你沒有告訴我!我不知道呀

這樣的結局是好的嗎?

有時候說出你得堅持他們是會反對

可是時間過了你還是他們的親人朋友

他們如果看到你過得幸福還是會為你感到高興

我曾經以為把mashon先生的事跟媽媽說應該是天塌下來的大事

可是在經過一番思考之後媽媽只是靜靜的說:帶他來給我看看吧

mashon先生是有好狗運的吧

在他承諾一句:把繁繁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她幸福的!

我媽就笑著同意了

盡管她背後常常偷偷哭~~寶貝女兒不是她的了!

很多時候大人並沒有我們想的無能

問題在於你是不是堅持自己的選擇

對你好的事他們怎捨得讓你為難

111.jpg 

我媽那實在一家賣湯團點心的店裡做收銀

我和mashon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看上圖眼睛都睡腫了

睡醒剛好去接媽媽下班

順便可以吃她店裡的八寶飯

我和mashon都超級喜歡吃的

來台灣就沒吃到過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的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