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一日   星期日   多雲   22~31度

 111.jpg 

這是在09年初離開南京之前拍的

是去一家真冰滑冰場玩的時候拍的

我腳上穿的可是冰刀呢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這樣的地方

我覺得真的很有意思呢

如果你會滑直排輪的話真冰也一定會滑

幾分鐘就適應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去滑很快就可以玩得很自在了

222.jpg 

我就是和這個男生一起去的

在我的文章裡也時常提起他 我們一起學舞 一起比賽  一起教課

我要離開的事我也只有告訴他

坦白說我很喜歡他 很喜歡跟他一起逛街 甚至去很多情侶才去的地方

很喜歡他用機車載我上下班

他總是溫溫的 笑笑的 很體貼

靜靜聽我抱怨 

跟他去逛街他永遠都會很認真的陪你看衣服

總是說很適合你 讓你覺得自己在他眼中很完美 

所以在一起總是自在的

去這裡滑冰也是我說過想去的

他專門趕在我走之前陪我去

很多事情和感覺我們彼此都知道

但是誰也不會說破

我想這或許就是我的藍顏知己吧

比好朋友更曖昧卻沒有情人那麼親暱

一大堆人一起吃飯的時候總是會自然做在一起

大家一起唱歌的時候總是我們兩唱情歌對唱

玩遊戲的時候總是我們兩在同一方

很多事情心詔不宣卻約定俗成

這是喜歡吧 算是很喜歡吧

可是也知道不是愛

也永遠變成不了愛

他不會讓你的心情大起大落 總是帶給你淡淡的甜蜜

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會不會這樣

但我好像沒有傳統意義上的那麼專一

我可以喜歡一個愛一個

離別了~my li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