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十日   星期二   多雲  18~27度

這幾天對我和mashon先生來說發生了一連串預計之外的事情

處理的過程讓人心煩焦慮

還好到今天總算告一段落了

這時候不盡絕得所託對人了

發生事情的時候他都會把所有的事情一件一件安排好

不讓我擔心 

有mashon先生在我真的覺得很安心

111.jpg 

222.jpg 

這是我在08年十一月初的時候去南京大屠殺紀念館留念時拍的

紀念館是直接坐落在以前被屠殺的萬人坑的遺址上的

我進去參觀的時候雖然裡面明明有一百人以上同時參觀

可是我還是覺得那裡有陰冷的感覺

待在那裡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好像感覺得到很強烈的怨氣

333.jpg 

444.jpg 

只要一出來紀念館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馬上就沒有了

其實平時我也常常會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比如在馬路上突然經過某個房子會讓我覺得很冷

而這種感覺marshon先生也常常是和我一樣的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不乾淨的氣息呢?!

555.jpg 

對於我媽媽那一輩的人來說好像都比較喜歡去參觀這類有歷史背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