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六日   星期五   多雲轉陰   13~15度

111.jpg

我身後就是這個『壯陽湖』啦

聽我之前的boss說這裡匯集了玄武陽剛之氣

對男生非常好

所以每次親朋好友到南京一定會請我帶他們去逛湖一圈

我跟mashon先生認識的最初也是請我幫忙帶他參觀這個湖開始的

當然像mashon先生這麼有個性的人怎麼可能乖乖被安排

哈~這等好事當然也不能讓我老爸錯過啦

這個湖在哪裡呢?

其實就是南京的玄武湖啦

對啦

就是那個『玄武門事變』的玄武門

裡門就是這個玄武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