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十一日   星期三   多雲  13~25度

已經在家裡昏睡好幾天了

什麼都懶得動

搞不清楚外面是白天還是黑夜

起來看到鏡子里的自己像是發酵後的饅頭

整個浮腫

這星期都不能練舞了 真沮喪

趕快好起來吧

111.jpg

這是在08年的十一月中拍的照片

和我合影的是一位到我們會館學跳舞的澳大利亞姑娘

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善與用肢體表達自己的情感

儘管他不會跳舞但是他很會享受音樂

尤其是他的眼神在跳舞的時候都毫不羞澀的向你傾訴

我教過很多的學生只有他是這樣的

我想也許是因為他是外國人的關係 

好喜歡他們的頭都小小的

他和他的先生都是頭小小那一種

個子卻很高

感覺這樣子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好像很好看

222.jpg

他臨走的時候有很客氣的帶了很多紅酒和甜點來跟我們道別

我很喜歡他的方式 很直接而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