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    星期四   多雲轉陰   18~23度

我的日誌好像常常提到婚禮

但08年是真的常常接到婚禮的邀請

這次說的是我的舞蹈老師

他是從小在德國長大的上海人

他在上海舉行婚禮我當然一定要參加

111.jpg 

我和的舞伴也是他的學生一大早就搭動車(也就是大陸的高鐵)回上海

222.jpg 

因為老師很多朋友都是從國外趕來

所以他為外地的來賓都準備了房間

333.jpg 

他們辦婚禮的地方是在很有異域風情的外灘 我很喜歡

444.jpg 

就在我身後的叫做橡木桶的酒吧

這個酒吧非常大  很有特色  裡面有非常大的舞池還有現場樂隊在眼還有現場樂隊在演奏

我的老師在上海專門負責教在上海的德國人跳舞會舞蹈

那是德國政府專門為在上海的德國人提供的福利

不是我的老師告訴我我還不知道在上海的德國人有五萬人那麼多

這個婚禮很難得的讓我感覺到很自在

全程是自助式的

加上音樂氣氛

我居然會覺得婚禮結束得太早了

我想我的婚禮也要辦這樣子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