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日   星期五    小雨   15~21度

總算要回到我和mashon先生的故事啦

這個部落格本來就是用用來寫我和mashon先生的情事的

但是因為這段是讓人不愉快的回憶所以一直不想寫

2008年的十月底開始我們就常常爭吵

當然都是透過網路

111.jpg 

那時的我工作越來越忙 自己要練舞準備考國家級教師的證照

222.jpg 

一有空的時間就做員工內部的訓練 mashon先生怪我說我不再是那個會示弱的女生

吵架了也對他不理不踩  以前還會發個簡訊關心他 後來都是用冷處理

333.jpg 

每週五晚上新增加了會員的派對

我也因此常常晚上很晚回家

我每天都很累 回家開電腦跟mashon先生聊天不再像以前那樣愉快

他總是問我工作上的事情

常常批評我作為館長做的決策

而我覺得我是對的不想聽mashon先生的方法

於是我們就爭吵互不相讓

然後我就會說我想睡覺了

而他總是不讓我睡跟我吵一整夜

緊接著隔天我又是一整天忙碌的工作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讓我喘不過氣

這樣的感覺只讓我不想回家

至少工作的時候我是愉快的

我開始害怕面對mashon先生

其實現在想來那時mashon先生只是感到不安全

他每天等著我上線越等越生氣

他覺得我事業越來越順利就越來越不在意他

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

他只是想要我哄他

只可惜我當時哪會知道三十歲的男生還會小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