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三日   星期六   陣雨   16~19度

08年的十二月中我被聖誕舞會搞的頭昏腦脹

因為今年我是負責人 這一年一度的重頭戲確實不是很好辦

要大家都喜歡還要控制預算

我和mashon先生還是同樣的惡性循環著

和好 吵架  冷戰再循環 好像任何一件小事都能成為我們吵架的導火線

這是距離我們之前約定好的訂婚日期已經延遲了一個月

我們也已經四個多月沒見了

marshon先生這邊主要是工程款一直結不到讓他心煩不已

我則是因為marshon先生沒有確實的行動也不敢提出離職

更是不敢和身邊的任何人說起我要結婚的事

我開始動搖了

發現我不喜歡沒有正常的婚禮

以前我和mashon先生討論過

他說很多人等到有房子有車子有錢辦夢幻婚禮才結婚可是他們也並不幸福呀

他說我現在需要你 我沒有錢再支撐我們的遠距離戀愛了

於是我答應了

可是我還是會害怕那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媽媽不能跟去的地方

他的家人不喜歡我的地方

沒有自己的家 我也不知道我能在那裡做什麼工作

marshon先生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吵架習慣

就是很喜歡在吵架時說分手

如果我不照他的話去做就要分手

這是讓我非常不能接受的 每次他說我都以為是真的

然後傷心的哭一整晚 那段吵架的日子足足讓我一個月之內瘦了五公斤

08年十二月二十日我們又吵架了

他同樣大發脾氣當然這次確實是我錯在先因為是我有事隱瞞他

可是我沒有認錯 而是在他發脾氣的時候跟他說我想放棄了

我從未說過類似的話 這次我是認真的

我害怕面對那些我未知的恐懼 我退縮了

我不接他電話 害怕收他的信 害怕看到他的簡訊

111.jpg 

我躲回了我的象牙塔 每天跟同事們混在一起 讓自己不要去想marshon先生

222.jpg 

暫時讓我不用面對mashon先生要我做事的方式 我覺得突然沒有壓力

333.jpg 

我在也不用接受很多現實 不用做很多的選擇  真的好輕鬆 和marshon先生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要做無止盡的二選一

444.jpg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 但是那時的我就是這樣 明知道很多事情不對但是大家都這樣我為什麼要那麼辛苦呢

555.jpg 

我當時想著有理想的工作  有媽媽  有朋友  或許我也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