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五日   星期一   陰時多雲短暫陣雨   16~19度

marshon先生常常說女人一旦變了心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他說女生通常比男生還要來得絕情

我不想否認這一點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是蠻鐵石心腸的一個人

在2008年的十二月我和marshon先生提出分手之後

我就把他區隔出了我的世界

電話不接  簡訊不看  郵件不開

而這些之前還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一夜之間我卻可以全部不要

marshon先生還是持續著給我寫信打電話

甚至請朋友打給我詢問我的狀況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他居然想到一個辦法

就是在我公司的論壇裏每天以小說的形式發表一篇文章

大家一看就知道那個主角是我

大家都在追問小說的作者是誰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還沒有想好我要怎麼辦

直到我接到marshon先生帶著哭腔的電話求我不要離開他

說他要來找我 即便是不能在一起 也要再見一面

我知道如果我同意他來我們就不可能分開了

所以我只跟他說現在是我最關鍵的時候

我籌備了那麼久的舞會就要開始

他現在來我會為難

我請他給我一些時間考慮直到09年的一月一日

而另一方面我還是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的這麼愛我

或者只是不適應而已

也許到了下個月他就已經習慣沒有我的生活

111.png 

那時候的我在別人看來完全察覺不出有和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