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九日   星期五   陣雨   16~18度

緣這個東西 真的很妙

2008年的聖誕節過後

正當marshon先生仍然持續每天發簡訊寫信試圖挽留我的同時

我卻麻木的不想回應

可是跟marshon先生約定的日期09年一月一日就要到了

他還在等我的答案 

而我只是懶懶不想面對 

就在那天晚上我不知道怎麼突然在電視上看到一部電視劇

是大s演的[戰神]

其實劇情說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看著看著眼淚就拼命往下掉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只因為電視裡面男主角說話的方式 說話的口音

我向發瘋一樣躲在廁所嚎啕大哭

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好想marshon

好想好想

原來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我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

我只是躲避現實的不去碰觸marshon的一切

可是他就在那裡 一直都在

看到男女主角在台北看電影 去公園 逛夜市

那都是marshon跟我提到過的地方

台北 他就住在那裡 在那個城市等我答應

我真是個傻瓜

我愛他  

111.png 

那麼悲情的文章要配輕鬆的照片

那是在08年的年底去一個展會表演時拍的 

覺得奇怪這個米奇小姐怎麼那麼熱情

才發現原來是男生 難怪手搭得那麼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