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八日   星期四   陰陣雨   15~18度

會有人不適合跳舞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

因為我就接過一個教舞的case

 一個月之內交會二十個從來沒有跳過舞的人跳一支完整的街舞

給我的二十個學生不可以挑選全部要上台表演

本來我也為這事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

但是事實告訴我真的可以做到

111.jpg 

這些學生就是我身後的一群髮型師

他們從來也沒學過跳舞 可能是長期不運動的關係手腳的協調能力不太好

至少在我教過的學生裡面算很不協調的那種

因為一般如果你想要來學舞

大部分都會喜歡音樂 節奏感就會比較好

或者是愛美的女生多少之前都有學過韻律操或者是瑜伽

身體都比較柔軟 

要不然一些企業請我教都會先做挑選比較喜歡跳舞的員工給我

像這樣子狀況一個都不能少全部要上台的

還是第一次

但是他們成功了 

表演的時候沒有人相信他們之前只是單存的髮型師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他們的店長看到後非常高興和激動

在舞台上感謝我呢

當然我也是很得意的啦

222.jpg 

想到自己可能是唯一讓他們可以跳舞的老師真是超級有成就感的呢

333.jpg 

從那以後我得到了那家連鎖美髮沙龍終身免費消費資格

只可惜我已經不再南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