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日   星期六   多雲   22~28度

2009年的一月一日 我把我的決定告訴mashon先生

他急著想要馬上來見我 怕我會改變決定

我卻覺得我要多一點時間去面對我身邊的人

因為和marshon先生和好就意味著之前的婚約還是有效的

那麼我就要跟著他到台北生活

我要處理我離職的事情

還有說服我媽媽

所以我請他過完年直接飛去上海見面

09年的農曆年來的特別早

離一月底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做安排

我把我的工作一直安排到年後兩個月

好讓會所的員工適應沒有我的日子

而我怕同事們上演集體大罷工

因為他們很多都是因為我才留下來工作的

我的老闆跟他們溝通的時間比較少工作的待遇也不太好

所以他們對我的老闆有滿腹的不滿

這樣一來我要離職的事一個也沒敢告訴

只是跟我的前台說我有可能要去外地辦一些事情

年假過後會晚幾天來上班 請他按照我的行事記錄簿上寫的去安排每天的工作

再來就是拜託其他的老師幫我代課

原因也是一樣的

至於我的老闆也就是marshon先生的表哥

marshon堅持不讓我跟他說離職的事情

因為他的表哥反對我們的戀情更別說結婚了

表哥正是需要我的時候 

會所剛剛進入穩定的發展

marshon怕我會被表哥影響到改變所做的決定

他說表哥的事他自己到南京去解決

剩下的就是等著放年假回去說服媽媽了

444.jpg 

這張照片marshon先生看了超級生氣 我還是很想念照片裡的這個男生

畢竟我們兩一起教課表演有一年了 也算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了

555.jpg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這份工作 完全沒有勾心鬥角的同事 每天上班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但是我也好喜歡marshon先生

一定要二選一的話

同事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