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一日  星期一   多雲  19~29度

翻到兩年前因為mashon先生討好我,感動寫下的一篇『尖叫指數九的驚喜禮物』的blog文章

哈哈 ~!人真的是會忘記自己說的話的~!下面用黃色比出原文

好高兴哟~!收到从外地寄来的粉红色礼物,全部正版hello kitty呢~!好喜欢~!收到的时候激动的想尖叫~!

04.jpg 影像125.JPG

最喜欢这个了,知道这是什么吗?普通挂件?错了,哈哈~~是一个放交通卡的包包,(*^__^*) 嘻嘻……,挂在包上,要刷卡的时候可以把猫脸拉出来,然后会自动弹回去,很人性话吧?超可爱~!!

右圖是他現在的樣子~!我並沒有好好對待他!到台北來才開始用的不到一年他已經變成『黑臉kitty』了

03.jpg 影像130.JPG

我平时都不喜欢喝水的呢~!有了它,喝水也变得有乐趣起来~!

我現在並沒有覺得喝水有樂趣 還是一樣不想喝水只想喝飲料 更不喜歡洗杯子~!所以他的使用率真的不高~!

05.jpg 影像133.JPG

还有几块kitty的蜂蜜皂,好香的,不舍得用呢~!

不捨得用到現在還沒用~!香味已經沒有了~!

01.jpg 影像144.JPG

粉红色的超可爱计算机,算账也不枯燥了啊~!

給我做館長時算業績的計算器 到現在還沒猜開呢~!

http_imgload.cgi.jpg 

一直好像拥有一个粉红色的cd包,找了好久没找到,终于有人送了,真开心~!
还带彩色分类的呢~!

我在會館教跳舞的時候用過一段時間拿它裝我教課用的cd~!現在她還是在上海~!我媽媽會幫我保護好他的~!

02.jpg 

看到kitty的手没有啊,动开关的时候,小手也会打鼓哟,呵呵,配我的粉红笔记本正好~!

最慘的就是他了~!死無全屍~!@他的手手後來斷了~!整支倍我不知弄哪去了~!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我超级无敌喜欢的~~~超级无敌谢谢你~~~

還是很感激mashon先生花重金幫我從台北寄過去~!空運赴快超過他本身的價錢了!~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像mashon先生口中的破壞狂~!他們真可憐~!

我這樣mashon先生還能有勇氣持續不懈的送我越來越貴重的禮物~!

看來他真的很愛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