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六日   星期日   陰時有小雨   21~23度

我常常被marshon先生說是一個嚴重自戀傾向的人

說我照鏡子的時間過長

而我覺得造成我自戀的原因來自於我的職業

我發現只要有很多鏡子的工作環境都很容易讓人變得自戀

就拿跳舞來說吧

111.jpg 

我們的環境到處都是鏡子 起初只是為了糾正自己的動作

會跳舞了以後不盡開始很自戀的欣賞自己起來

所以舞者大多都有自戀傾向  不管男女

還有一個我在大學時實習的行業

那時我做美髮行業施華寇品牌的客服人員

常常要跟髮型店溝通

發現他們的髮型師超級愛照鏡子

你在跟他講話 他也不停的對著鏡子撥弄自己的頭髮

而且大多是男生唷

而且他們不只是照鏡子 一切反光的物體都會讓他們駐足

有一次跟他們去參加一個教育會

連公車經過停留一下

也會就由公車窗戶反光來調整髮型

說那麼多我只想說

我的自戀傾向只是因為職業病造成的

而且我已經算是很輕微了

拉拉啦拉拉

222.jpg 

show一下我漂亮的舞衣啦

這樣也算是自戀的一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