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九日   星期五  多雲  13~25度

QQ截圖未命名1.jpg 

這是我跟我媽在08年十月的國慶節拍的

當然這是在大陸的國慶節

我旁邊的這位跟闢蟲小姐整天籟著我我到哪他都跟著

我媽這時候也是無憂無慮的開心唷

像這就是我們一起去爬南京的紫金山時照的

傳說這座山上因為有中山陵墓 明孝陵 所以有皇氣

南京人呢都很喜歡到這裡來沾沾皇氣囉

我媽跟著我到處逛逛街

吃吃飯

買買衣服

跳跳舞

活脫脫一個少奶奶的生活嘛

誰知道半年後會被mashon先生把她這唯一寶貝女兒ˊ搶走了呢

如果他這時候知道我跟mashon先生私定終生的話

應該早就先下手為強的阻止了吧

媽咪!!!我對不起你呀~!

111.jpg 

222.jpg 

看我笑得多開心呀~~哪知道現在是個沒媽的孩子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