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二日   星期一   多雲  17~25度

人都是這樣上班的時候想不上班

不上班的時候又覺得上班好

從來沒想過會那麼長時間不上班

好像人活著要吃飯就必須上班

111.jpg 

這是08年十一月初的時候拍的

那時才不會想到我婚後就變成一個怠惰在家的太太

目前感覺上班的最大的好處就是給自己編各種名目花光我每月所有的工資

我那時候是個月光族

現在自己總覺得不好意思亂花mashon先生的錢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花 花玩又有罪惡感

上面的照片就在我公司對面的商場

我最常去逛的就是這家了 品牌蠻全的 最重要是上班可以逃出來逛逛

 

 

222.jpg 

這是我的公司我身後是另一個舞蹈教室

我常常在別的老師上課時偷偷溜出會館吃東西 買東西

其實也沒吃什麼也沒什麼好逛的但就覺得特別有意思

可是現在沒人約束可以隨時出門的感覺反倒沒那麼有意思了

可能我只是喜歡自己有偷溜出去的特權吧

333.jpg 

我那時有個很好的內應 就是這位我的前台啦

會館有事或是老闆回來都會先打給我

還會幫我找理由應付我老闆

有他在還真不錯

哈~~mashon先生又要說了 我就是過太爽  每天無痛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