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八日  星期四  多雲  18~27度

昨天去美麗華看了『危機倒數』

聽說是在奧斯卡呼聲很高的影片

故事主要是說在伊拉克戰爭期間在伊拉克駐軍的美軍

但是故事實在太寫實了

讓我看看得不盡覺得很難受

我太容易把電影所以中的感受想成是自己

所以戰爭片給我的感受幾乎都是不太舒服的

111.jpg 

這是在08年的國慶節時候拍的

那時候我在南京工作沒有mashon先生的陪伴

我最常的休閒活動就是來這一家公司對面的華納影城看電影了

222.jpg 

最常和我一起的人就是右邊的小跟班姍姍小姐啦

左邊這位是我舞蹈會館的會員他總是可以拿給我便宜的員工內部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