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七日  星期三    多雲時陰短暫雨   16~24度

QQ截圖未命名.jpg 

這是2008年十月初的時候拍的

這對是當時找我排練婚禮舞蹈的學生

那時因為我才跟mashon先生私定年底結婚

所以看見別人的婚禮都特別有感觸

當時只是很羨慕別人的沈醉在婚禮的氣氛中

可是婚禮本身的意義到底是什麼的呢?

每個女生都希望有一個特別而難忘的婚禮

所以很多都會不惜重金的舉行婚禮

我的這對學生也是

服裝 造型師 跟裝師 舉行婚禮的酒店

包括學習舞蹈都是下足本錢

可是參加的人的感受呢

我參加的時候感覺身邊的賓客

並沒有真的在意新娘的裝扮

都是客套的誇新娘很漂亮

因為儀式和表演節目比較多

賓客也餓了

在意的好像只是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吃

酒足飯飽過後好像有很想要儘快結束這場婚禮

那麼花了那麼多心思的婚禮只有新郎新娘在意而已嗎?

你為了婚禮準備了幾個月

可是參加的賓客大多只覺得那是一餐飯而已

過了很快就不會記得

可是簡簡單單的舉行

我們又會覺得以後會留下遺憾

到底婚禮的意義是什麼呢?

自己爽就好?還是為了在親友面前見證呢?

我問mashon先生他的看法

他說我覺得就是所有比較認識的人一起吃個飯

告訴他們你是我老婆了就好了

唉!!男生的想法總是很直接不是嗎!

他們好像從來不會為這些浪費腦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