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六日  星期二  多雲時陰短暫雨  15~20度

好想吃韓國料理呀~!

在台北的韓國料理和上海 南京的不太一樣

台北的菜色很少 基本上都只有主食比較多

或者是烤肉

但在上海和南京就會有很多韓國特色的炒菜

還有點心也很多

可能是台北的韓國人較少的關係吧

我覺得台北的韓國料理價格相對較高

在上海裝潢算不錯 位置在商業地段的一家韓國料理

人均消費不過四十元人民幣以下

而且已經吃到很飽了

想到口水都留下來了

以前mashon先生只要來大陸我一定都會帶他去吃

DSCN3111.jpg  

這是在08年9月底在南京的一家商場裡拍的

那時候每天一有空就掛在往上和mashon先生聊天

已經有婚約的我自然不能像之前一樣和別的男生約會啦

唯一的消遣就是逛逛商場吃吃韓國料理啦

而且還被mashon先生限定安全對象

所以囉

每次跟我來吃的也就只有我媽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