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三日   星期四   晴轉多雲  17~29

今天真的好熱唷~!

我們住的房間已經要吹電扇了

 

整理到這張我在2008年的十一月初在一家醫院拍的

我那時只以為自己是小小的感冒

但因為持續頭痛讓我受不了

結果到醫院才知道是因為過度疲勞引起的中耳炎

已經很嚴重了

看我的右臉比左臉大好多整個右邊的頭都變大了

 

醫生都嚇到說你怎麼那麼晚才來看

醫生讓我連續三天去醫院掛消炎藥水

可是我那時在準備聖誕舞會每天都要幫忙排舞

所以去一天就沒去了

後來老是覺得我的右耳好像被什麼堵住了

我以為只是中耳炎好了在裡面結痂了

可是一直到幾個月後我跟mashon先生回台灣檢查才知道

因為沒有及時治療

那個已經損害到我的聽耳骨

是不可修復的

所以囉  我現在的右耳還是聽力很弱

弱到只能用左耳接電話

還好mashon先生沒有嫌棄我這個聽障人士

各位以後有感冒一定要及時就醫呀

哀哀

我只能感嘆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