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六日   星期三   多雲短暫陣雨   25~27度

222.jpg 

這次是我在台北過的第二個端午節了   在大家庭的過節氣氛總是特別濃烈

但是相形之下也越加讓人容易傷感 總會回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再這之前的端午節我大都沒辦法和家人一起過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我總是和同事們一起慶祝

大多時後也會有埋怨怎麼不能正常的過節

可現在也都成了甜美的回憶

333.jpg 

因為我算是偷偷離職的  再風口浪尖上不好意思回到會館 

只好用一頓必勝客賄賂這位我曾經很照顧的小同事

他當時還傻傻的以為我只是短暫的休假

當他知道我要離開的時候就傷心的紅了眼眶

他一直是我的貼身小助理

離開的是讓他無所適從

對他有點過意不去呢

不過他還是不錯的  把會所的鑰匙拿給我 讓我去最後的看一看

111.jpg 

曾經的會所 哀哀 現在看看還是很想念

555.jpg 

最後一次幫 會館鎖上大門

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