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七日   星期三   陣雨   15~19度

08年在會所的聖誕舞會應該算是我在南京最後的謝幕了

也是我個人最滿意的一場舞會了

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準備 參加的人數也是歷年來最高的

開場前就好像是著名的演唱會一樣

大家持票很早就排隊準備入場 大廳的門外擠滿了人

111.jpg 

我當然不能辜負會員的期望 有很多表演 

222.jpg 

這是在表演特殊形式的莎莎舞  我的舞衣拍出來有點失真 他本身是非常漂亮的閃光布料

333.jpg 

看到這身衣服就知道是要表演阿根廷探戈啦

444.jpg 

這是壓軸表演了 是我和舞伴的獨秀 mashon先生覺得濃妝很不適合我

說完ˊ全不像我 他很不喜歡

555.jpg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表演阿根廷探戈了 到現在已經一年多沒再跳過了

我平時練舞都是拉丁為主 沒機會跳阿根廷探戈

結婚前還可以和朋友去莎莎PUB跳莎莎

 現在marshon先生是絕對不會讓我去的

這套行頭是在舞會最後會要跳上我身後的台子穿的

讓大家一起狂歡

777.jpg 

這是現在美國很流行的拉丁有氧舞zumba 他的朔身效果非常好 音樂也很好聽

888.jpg 

有人領舞大家很快就hight起來啦 舞會的高潮也到了 剩下的就是自由舞會時間啦

我的館長生涯也要接著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