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四日  星期三   晴時多雲  15~27度

之前mashon先生來的時候常常會翹班

溜出去 理由都是我爸從外地來看我

所以我要陪他

可是mashon先生回去後

他的表哥也就是我的boss收到風聲知道來的不是我爸

於是乎 他找我談了許久

大致意思是

我這樣欺瞞他是不對的

了解我們之間進展

婉轉的表達mashon先生是不值得託付的人

事業與收入都不甚理想

以我現在的工作能力與收入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前提是投入我所有的精力在工作上

唉~~~

看來我們真的是前路茫茫呀

DSC_0194

這是我華爾茲宣傳照 但我的摩登舞跳得確實不怎樣

DSC_0201

這位我重要工作伙伴真的非常不錯呢 跳什麼都那麼專業

他可是國標十項全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