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五日   星期一  晴    28~37度

最近碰到越來越多的朋友在跟我抱怨說自己的男友有多不好

老公多不貼心

說婚後就變得不如以前愛她種種

總是很羨慕的口氣說:你多幸福呀!老公那麼愛你!對你那麼好!那麼疼你!

我只能笑笑的說:我老公是很好呀!我也很愛他呀!!

大部分人只會羨慕別人的成果

總是把自己的付出無限放大 然後以悲情人物自稱

還記得當初剛剛和marshon先生在一起時

每個人都警告我說不要相信他

他很可疑

就連他的親戚和家人都跟我說:他工作沒有上盡心!怎天只想悠閒在家!不去找穩定的工作!

那時的marshon先生很痛苦

遇見我時是他人生的最低谷

曾經最信任的人答應一起合夥做生意後又突然抽資離開

留下他獨自面對

黯然結束掉生意獨自負擔起所有的虧損

而自己的能力完全不受到旁人的認可

每個人都用質疑的口吻評論他的事業

都介意他去找工作

每個人只會不斷不斷的批評而沒有一個人真正的幫他

每次他都滿心期待的相信別人真的要開始幫他了

結果每次卻又失望而歸

我不明白其他人

當時的我只是很單純的相信marshon先生

並且給他一些我能夠提供的幫助

可是 就只是這樣marshon先生已經非常的感動了

總對我說:碰見你真好!全世界也只有你願意相信我!

聽到他這樣說我只覺得很心酸

當我和marshon先生在一起後

連同我開始受到所有人的質疑

沒有人支持我嫁給他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他是最好的

今天 你問我付出了什麼

我說不上來很多

我只知道不管他做什麼決定我都會站在身邊

當他做一件事的時候

不要質疑 只要單純的提供我能給予的幫助就好

很多人也覺得你也沒做什麼嘛!

對~可是剛好是marshon先生要的

我們太長時候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別人

為對方做自己喜歡的事

以為對方就一定會喜歡 一定要喜歡 

以為就是為對方好  覺得自己的決定都是對的 對方應該歡天喜地的接受並且感恩

如果對方不領請 就覺得自己的付出被辜負

可是對方也很無辜呀 

他沒有得到他要的東西 卻要為別人強加的付出買單 背上不識好歹的惡名 甚至更糟

所以姊妹們

當怪罪自己的愛人時

先靜下心來想想 他現在要什麼 而不是逼他

也不是用自己的付出做籌碼  要求對方的回報

更不是拿它與別人比較

每次說著

別人都說我怎樣怎樣對你百般好 為我不值之類的會

這樣貶低你的愛人你知道他的感受嗎

他只會覺得你站在別人一起不信任他

他只覺得連你也不相信他很失望

有些話永遠不能說 很傷人

也許你會說 我沒有呀 我只是轉述別人的話

試想你不相信又怎會轉述你不相信又怎會轉述

你也根本不會給你的朋友家人說這句話的機會

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已經對他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

你會說就沒什麼呀

但我告訴你 那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其他的男生

我只知道嫁給marshon先生

到現在為止  我都不會後悔  我很幸福  

他真的很疼我

很多煩惱都怕我擔心一個人扛

盡量讓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他很珍惜我

我相信我們選擇的男人都不傻

你的付出他都看得到 他都會記在心中

請給他時間 耐心等待

不要質疑 不要懷疑 單純信任

不要一直覺得只有你在付出

我相信你就會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