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九   星期二    晴午後短暫雷陣雨   26~31度

又到了畢業潮了

我也應景懷念一下我的大學吧

222.png 

上海大學生最喜歡的三所大學

吃在同濟  玩在交大  愛在華師大

前面兩所很明顯 同濟大學有好吃的

交大附近很多活動可以玩

而華師大是最適合談情說愛的地方啦

因為他有一條麗娃河有一個很美麗的關於異國戀情的愛情故事

而岸邊柳樹依依 到了夜晚便是花前月下的好地方啦

我的大學時光就是在這所戀愛氛圍濃厚的華師大度過的啦

marshon先生作為我的戀人自然一定要帶他去感受一番呀

333.png  

我們系的主要教室都在後面這座已經快有一百年歷史的建築裡

現在這幢基本上只做參觀用 不再用於上課了

同學門都去新的功能更全的教室了

111.jpg 

這是在圖書館旁邊

白天可是很多時裝雜誌喜歡拍照的地方呢

還有很多電影喜歡在我們學校拍

像之前我就在我們學校見過梁詠琪 朱孝天 蘇有朋  林心如之類的在學校取景

111.jpg 

這是學校的正門 很壯觀吧

不過如果不熟的人真的很容易在學校迷路

前後左右有五個門之多

從前門走到後門就要花半小時之久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學校報到在裡面迷路了

繞來繞去繞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

但是如果你想要去找上海的大學進修的話

華師大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很多韓國日本留學生都喜歡選這裡

這少風景優美 詩情畫意

對了 百米飛人劉翔只是我上兩屆的學長而已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