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   星期六    短暫陣雨或雷雨     19~29度

每個女人多多少少都是公主,分別只是她是落難公主還是快樂公主。

即使是落難公主,也會有一套自我安慰的說話。

她會說,她只是被奸人所害,或者認為這是上天給她的一個考驗,只要熬過了,就會有一位王子來拯救她。

從此以後,她回復高貴的身份,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快樂公主就簡單得多了。

機遇總是眷顧她,她常常被寵著愛著,生活裏縱有不如意的時候,幸福最後還是會降臨。

 她的路總是比別人順利,她遇到的男人都遷就她、疼她;這個世界好像繞著她而轉的。

女孩子小時後無不渴望被選中在學校的歌舞劇裏飾演純潔漂亮的公主,我們是這樣被調教出來的。

你看那些童話故事和漂亮的公主裙便知道。

 有些人像我,雖然覺得巫婆其實更有性格,但是,誰說那並不是因為知道自己不會被選中扮演公主,所以就說喜歡巫婆呢?

 誰知道巫婆不也是落難公主;正因為落難,所以忌恨。

 這樣被教出來的女孩子有喜也有悲,那會成為一輩子的公主情意結。

 公主都有點浮誇的虛榮,女人一生起碼有一段日子很在意外表,追逐化妝品、時裝、首飾,以及所有能令她美麗的魔法。

 公主都以為會有一個王子來愛她。

 公主都相信自己是最漂亮的。

 公主都依照自己的想法而活,她是為自己而活的。

 這種公主情意結,會在一生中無數時刻冒出來。

  即使她老去了,她還是一位老去的公主。

    好喜歡張小嫻寫的這篇~~那是多少女生的心聲呀

555.jpg 

我到目前為止算是個快樂公主!雖然不是出生在富裕之家但也都是不缺人疼愛!

666.jpg 

現在遇見marshon先生對我也算是疼愛啦~~可是也因為從小到大一切還算順利而害怕有一天會變成落難的公主!

人總是這樣矛盾~得不到時想得到~得到又害怕失去

我比起很多女生人家算是很幸運了 可是也好害怕會把我的幸運都用完了

777.jpg 

哈哈~~這不是公主!已經是女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