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日 星期三  多雲時晴  19~29度

今天是農曆年前最後跳舞的日子了

接下來半個月都不行跳因為老師要休假

真是有點失落呢

跳舞真的是很讓人快樂的事情

我在跳舞時又認識一個好朋友

他的年紀已經是我媽媽輩了

可是我很喜歡他 他也是我的好舞伴

看見他總是覺得特別親切

有兩星期不能見他了

好捨不得唷

回到08年七月和mashon先生試婚的日子

我每天都要去公司

早上一定要有晨會  晚上我有課要帶

週六和周日還要教少兒拉丁

想想mashon先生還真是委屈呢

我只能在下午的時段陪她

其他時間他都一個人待在家上網

我們常常會去新街口逛街

P1000111

P1000113

這個我NIKE粉紅包包就是在逛街時我看中的

明明是人家先看中的他卻買來送給他姊姊了

現在還常常看到姊姊背呢

我好喜歡唷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