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八日   星期四    多雲轉陰有小雨   17~23度

去上海的時候mashon先生送了我一支手機作為新年禮物

因為我自己那一支收訊常常不穩定

影像103 影像107

 

就是這一支啦

mashon先生世忠實的索愛擁護者

當時的市價也是約兩千人民幣呢

現在已經陪我兩年啦

真的還蠻好用的 也不會舊舊的

回南京後我時常要去之前的客戶那裏清理庫存

DSC00005

這是用這隻手機再客戶店裡拍的

等客戶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只是更可憐mashon先生了

外面在飄雪還要再寒風中等我

DSC00014

哈~!一向不怕冷的mashon難得包那麼嚴實

看!地面上已經慢慢積雪了

接著幾天都是下雪

mashon還好早已定了機票

送他離開南京的隔天

機場就因為大雪停飛了

可以說算是運氣不錯了

回來的路上一個人有些落寞

但又不知道未來是什麼

真是害怕想到我們這两個字

收到mashon先生的煽情簡訊

心理真是百感交集

只有不去想趕快回去投入工作囉

題外話

mashon先生真是煽情簡訊的個中高手啦

可能是戀愛老油條的關係吧

哈哈

但還是要跟男生說

會傳煽情簡訊還是可以加分不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