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九日  星期二   多雲轉晴   18~26度  台北

 

家長都是一樣的  不管兒女長到多大

只要上台表演都是無比興奮和驕傲的

DSC_0042 

看~!我媽很早就找了一個前排的位置坐下

以便給他的寶貝女兒拍照

 

 

媽媽那時候因為被車撞傷剛剛養好

有點小胖 不過也蠻可愛的 皮膚很光滑

不過他自己捕太能接受

我們是小胖二人組

我很喜歡這個舞伴 他讓我覺得自己不會太胖哈哈

這是我同事 他也是拉丁舞老師

他長很像大陸一個很紅的明星叫李宇春的

DSCN2840 QQ截圖未命名

我覺得只是髮型不同而已

右邊是李宇春

一起奮鬥的同事

一起接受殘酷的教師訓練

中間就是我們的老師了

他是德國籍華裔上海人 最好成績是世界排名二十四位

之前常任北京舞蹈學院的外教

我後來一直擔任他莎莎的助教

中間這位笑得很親切來頭卻不小

他是在大陸最有名的舞場  港龍的負責人

像之前上海東方衛視有個收視其高的節目叫<武林大會>

裡面那些明星的教練 舞伴 八成都是他舞場的舞者

哈~!中間這位算是當地排名最好的舞者了

也是拉丁舞老師

這時我跟他還不太熟  後來我們就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拍當了

舞會的主持人

算是會館的創始會員了

中間這位就是那位上次我說有位老先生沒有舞伴

我上去頂 被他女兒一直笑話『見一月十七日的日誌』

的那個女兒了

可是mashon先生要來一個月 老闆不同意我請假的說

因為他說教師培訓不能落下

我只好邊了個要清理之前經營的庫存的理由

並且答應每週的教師培訓會準時到場的

一切準備就緒 

mashon先生也買好了機票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  明早就能見到mashon先生了

又是一個興奮的不眠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