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受到少女漫畫和日劇的影想

我的整個國中的少女時代都沒有對任何男生產生好感

只因為跟漫畫中的男主角相差甚遠

大多浪漫的愛情故事都是發生在摩天輪上

男主角總是在摩天輪上許下浪漫的誓言

女主角帶著甜蜜的微笑幸福的依偎在男主角懷中

多麼羅曼蒂克的畫面呀

從此我也把這一幕和摩天輪畫上等號

不管走到哪裡看到摩天輪都沒有很想要搭

總覺得應該要在有意義的日子

和跟我的mr right一起去才對

blog186.jpg  

這天算是很特別的日子了 我們的第一個紀念日

當然先是吃大餐慶祝一下啦

blog189.jpg

blog190.jpg  

接著就是跟我這位MR RIGHT去美麗華搭乘摩天輪啦

可能是因為太期待

我全程都在興奮的狀態下

看看夜景 為了留下紀念東拍拍西拍拍

等回過神已經快要到地面了

什麼浪漫的事情都沒發生!

 

哀哀!人生總是有很多不可預期的事情在發生!

有些事情也不用太執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